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今天的会议

今天的会议,早就已经料到会很迟才结束,大约下午二时就结束了。也没有什么大的惊喜,说来说去,也只不过是要注重考试成绩而已。
今天的策划小组会议,当然重点就是在各科科目,但是讨论比较多的,当然是重要的科目,所以其他的老师,可能会觉得自己是配角而已。科目主任,当然也要想办法,如何提升各科的成绩,这是最重要的一环,校长也不去看,原来学校在各年级都是排名第一,但是还是不满意。她当然非常注重小六检定考试的成绩,所以明年的六年级老师,应该要做好准备,开始进行很多计划,想办法提升学生的成绩,不管科目的成绩在小六检定考试已经是很好。
成为炮灰的当然是国文科目啦!要如何提升成绩,其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老师的短缺,老师们的能力,其实应该是被考虑。就算老师们如何地尽力去做,但是还不能达到校方所要求的,这可是苦了老师。
说道策划小组,其中一位老师被撤换了,却来不及通知,结果来到学校已经是很迟了。当然,也气煞了那位老师。不过校方也知道是自己的错误,所以也不再多提了,息事宁人嘛!其实那位老师也是不好搞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