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我的精明课室(四)

最近才从校长口中得知,原来获得赞助的电子白板,也可以说是个美丽的误会。这件事困扰了我很久,觉得自己有点强人所难,要人赞助电子白板。
怎么说是误会呢?其实也只不过沟通上的问题而已,但是却带来了许多误会,可能我的表达能力有点问题,难怪某些人认为我不会说话,我倒是觉得自己没有说服力,也可以说是我只会传达讯息,因为我不是推销员嘛!
原本是要某个善心人士捐赠的电子白板,原来只是一场误会而已。不过事情已经过了很久,也忘了谈话的内容,我误会了他赞成要捐赠电子白板,而他也误会了他只是赞助人之一,应该还有其他的赞助人。或许他明白的时候,是接到账单的时候,才清楚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怪只能怪自己太冲动了,太快决定订购电子白板,也没有向校方反映这件事。但是我却觉得有好的东西,应该是让大家分享。其实,钱应该不是问题,问题就是面子而已。
我觉得推动教学,是校方的问题,而我们只是提供意见而已。但是,推动了好久,却没有什么动静,倒是有些失望!就算是获得捐赠了两台电子白板,但是却引出了那么多的误会,搞到自己也有些不开心,难道要推动电子教学真的那么难吗?
早知如此,倒不如自己自掏腰包,自己订购,那么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误会了,也不需要向别人交待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