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华103周年校庆



今天学校欢庆103周年校庆,而我从踏入中华开始,已经快要40年了,再过两年,在中华执教也快要迈入30个年头了。

今年的校庆,却在云端欢庆,大家都无法像往常一样,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。往日的宴会,台上的表演,大家的相聚,都无法感受到了。

我的人生一半时间都在中华度过,中华就好像我的第二个家。所以那种感情,是无法以言语所能描述的。

再踏入中华的第一天开始,我已经是再开始倒数我留在中华的时间了。我以为我会离开中华,到其他的地方去看看,想不到,我会留在中华,直到退休的那一天。

中华给我一个大平台,让我发展我的所长,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要离开。虽然不是很理想,但是至少我努力过,也不会留下遗憾。

在欢庆100周年,我们一大班同学回到学校,那一天的相聚,是我们的半世纪相聚,非常难得,中华真的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点点滴滴。

希望未来的中华,可以做得更好,未来的每一个周年,都给所有的人带来回忆,而离开的人,会选择回来,重温他们在中华的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