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

是时候深思了

Image result for learning problem

当你的孩子面对学习障碍时,你会怎么做呢?有些人就是把责任交给老师们,希望老师们能好好地教导他们的孩子,但是,告诉你一句话,你在为难老师了!
有些人就是不明白,孩子面对学习障碍,可能是他们懒惰,是他们不要学习。其实,大家都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了,以前的课程没那么难,孩子再怎么差,他们都时间可以慢慢地学习,但是,现在的课程已经不允许老师们这么做了,就算老师们有心教导孩子们,但是,还有其他因素造成老师们有心无力,对于那些真的能尽力教导孩子们,从来不放弃孩子们的老师,那就要佩服他们了。
就算老师们肯放学后留校,辅导较差的孩子,但是不是所有的父母都领情,甚至有些还怪老师们耽误了他们的时间。老师们放学后,也是必须进行课外活动,所以说,其实老师们也没有多少时间教导学习上有问题的孩子们。面对如此的问题,到底有多少人会考虑到这一群孩子的前途呢?他们从小就比别人慢了许多,接下来就是永远落在后头。再加上他们对于学习的态度,有些也比较懒散,有些没有家人的督促,但靠教师们的努力,真的不是那么容易。
父母亲教导一两个孩子都那么辛苦,何况是老师们,教导的是三十多位学生。
或许是时候,大家都必须深思,尤其是在编排课程的专业人士,也必须考虑一些后进生,他们会面对的学习困难,并不是你想象地那么容易。也必须考虑到老师们的能力,他们真的能做到你们想要的那么理想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