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开会!开会!


新的一年,当然有许多计划,许多事情等着去办。要办好一件事,当然要从长计议,必须要好好的计划,去实行每一项计划。
今天开了一个很悠长的会议,停顿了几次,从上午开至下午才结束。早餐没温饱,午餐无着落,只得一个“累”字。每一年开会,就是这么样,不知道还可以挨多少年。到底一个会议是如何进行的呢?真的像大公司一样,忙着开会而已。可能还没有开学,脑子里就已经塞满了计划,或许这些计划,不知道哪一项才能真正实行,才能满足某某人的心!
就是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以往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,而现在却不同了,开一次会议,必须从早上开到下午,就算老师听不闷,也应该听不进了,饿到晕了,饿出病了,饿到手脚无力了
!或许说,开会的时候,就是保持沉默,不发言,不发表,或许会快些吧!老师们应该觉悟了,原来教导一大班的小学生,对付那么多的顽皮鬼,还要幸福!
当教师就是不容易,教导学生,已经是绞尽脑汁了,还要做那么多其他的工作,真是身心疲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