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

等待的心情

我一直都是在等待,等待离开的那一天。

我知道总会离开的一天,更是迫不及待。

我以为因为篮球,我回到母校执教。然后再来一个简单的仪式,投一个球就离开这里。可是我发觉,我不再期待了,我只想平静地离开,离开我曾经热爱的学校。

我也不愿意再说,我觉得我应该把时间放在对的地方,这里已经不值得了。

我接到来电,处理好一切文件,就是我倒数的日子了。算算日子,应该很快了。我已经把重要的职务卸下,也交代一切工作,接手的老师也没有问题了。

我觉得不会不舍,因为曾经的战友,也不在了,谈得来的也没几个了。大家的理念也不一样,那么话题也不多了。

我一直以为这里是我的所有,可是外面的世界更大,看到的人太多了,学习的事情更多。

大家都警告我,就忍一忍吧!对,就忍一忍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