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

他们的童年


2010年,我开始编写部落格,然后开始尝试做视频,做影集,收集了许多照片,编写了很多文字。每一张照片,我都找到了其中的意义,然后看着他们的照片,我找到了当时孩子们的快乐。

十二年过去,这一批当时还是十二岁的小孩,现在已经二十四岁了,他们也长大了,可以履行他们成为国民的权利了。

当时,我很用心地经营学校的部落格和面子书,也好好地收集学校的照片,希望孩子们重看他们小时候的照片的时候,他们回忆起童年的快乐,还有一群和他们成长的同学,当然也有一群教导他们的师长。

我喜欢用轻快的歌曲去编辑每一个视频,因为童年就是快乐的,是难忘的,是值得回忆的,就好像我回忆起我们的童年和少年时期。

我在键盘上输入文字的时候,我听着王靖雯的《忘了没有》,虽然很伤痛的歌曲,可是却让我回忆了,我从来没来没有忘记过,以前的点点滴滴。

时间过得很快,就像小孩一样,他们长得很快,而我们也慢慢地老老去了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