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星期一

好好休息



人家说:停下来休息,只为了走更远的路。
以前时常到泰国的岛屿度假,看到一些外国人度假,就是整个月。当然,当老师的我们也可以那么做,因为有年终假期嘛!不过现在,应该不可以那么说了,你不知道何时必须回到学校工作。
有时候,为了学校的活动,一个星期工作 7天,没有好好地休息,难免身体会有些疲惫。回到家,还有照顾家人,料理家务,更上累上加累。或许大家会认为,学校的工作是应该完成的,但是,回想一下,到底我们应该用多少的时间来完成我们的工作呢?
记得前首相,为了让所用的公务员,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,所有规定第一及第三个时间必须休假,而身为华校的老师,也从来不计较必须在周末来工作。但是,学校应该没有考虑到,老师们为学校的付出。或许就有人说,别那么计较,但是我们失去的时间,根本就不可以衡量的。
或许有一天,老师们应该考虑一下,是不是应该好好地休息,让自己充充电,面对我们的未来!如何休息,就得看你们自己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