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准时

 

今天拒绝了上司的要求,不帮他办事。有时候,觉得自己不对,但是,回想一下,自己所付出,却得不到大家的包容。所以,有时候,也要为自己着想,要不然有什么差错,又被人投诉了。
本来应该学学中学的老师,把工作分得清楚些,但是有些工作真的能分得那么清楚吗?有些事,你不会做,就是不会做;有些事,你不敢做,就是不敢做;再勉强也是于事无补!
有一位老师就问我,做那么网上的工作,有用吗?打从第一天,设计学校的部落格的时候
,只是纯粹为了兴趣,但是越做越多,越做越想做的更好,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,才把所有的资料整理出来,也幸好学校出版了特刊,给了我很大的帮助。现在上手了,要管理一个部落格,其实已经是不难了,只怕以后没有接班人。
我把学生资料整理得很有程序,把考试组的工作处理有条理,考试的成绩分析得详细,学校的部落格处理得妥当,学校的电脑教学设备尽善,也设计了许多教学资料,其实真的花了我很多时间、心思及精神。
其实,应该做的,都已经做了,接下来的日子,一定不会再被人投诉了,我一定会尽责,做个所谓老师们应该做的是,准时上班,准时进班,准时教学,准时下课,准时回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