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一个星期工作七天




许多打工族为了赚取更多的外快,就连周某也不休息,尽量争取时间工作,赚取更多的钱。老师呢?周末工作其实不算超时工作,也没有津贴可领取,而是必须花费自己的时间还有金钱,做额外的工作。
以前的老师,或许不会计较为学生做了什么!也从来不在乎自己付出了多少!但是,现在的老师,却会计算了,他们为学校付出了什么!为学生做出的努力!到底有没有回报?
说到底还不是钱在作怪,怪也应该怪现在的生活过得不容易,这里加了一些薪金,那儿确实百物涨价;加了一些薪金,却要你加时工作,花费的时间,根本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。
一个星期工作七天,休息不够,怎么能够走得更远呢!走不到一半,可能就已经累垮了。老师这一行业就是那么奇怪,一天工作的时间肯定是超过八小时,但是长假期就是补偿。但是长假期,是不是真的假期,是不是不需要工作,应该是说在假期里,要想好好休息,简直是休想了,因为还有上网的工作还没有完成!而你也不知道,学校会在什么时候,叫你回去学校,把不知所谓的工作做完。
要想好好休息,其实应该狠心点,不要考虑到其他因素,导致你不忍心请假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