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你是否......

 

很快就要迈入了九月份,忙了差不多九个月,好像日子过的特别盲目。盲目地教学呢?盲目地上网呢?盲目地做上司所吩咐的工作?
偶尔真的要赞赞自己,只要是电脑的工作,应该是得心应手,别人用上几天的时间去做,而我就不需要。就是因为如此,也花了许多时间去钻研方程式、去研究学校的网站、去探讨所谓新科技的世界,真的很奇妙,原来有些事情真的并不是想象中的难,只怕你不做,只怕你没时间。
有些工作真的需要心思去做,有时候也绞尽了脑子,因为有困恼的时候,也不知道要向谁请教。而别人面对困恼的工作,有时候对我来说,不是一回事,我当然会义不容辞地帮忙
,也一定会先把自己的工作搁下,先伸出援手!而我有难的时候,忙的时候,不知道谁会伸出援手,帮我一把,而不是踏我一脚。
我想我也应该绝一点,对大家回应,“对不起,我很忙,帮不到你了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