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功课到底是什么一回事!


前几天有一位家长为了孩子的功课,向老师投诉。结果,那位老师觉得很委屈,难道是自己做错了吗?
其实功课的定义是什么?每一个人都有他不同的见解。可能有些老师认为,是一种巩固学习的方法;其实不必说,大家都知道是为了巩固学习的一种好办法。每一个老师都是那么做,根本不需要他人提醒吧!可是,学校每一天学习那么多科目,一个科目给一、两样功课,那么累计起来,可是不少了。
现在的孩子不但学校的功课多,补习多,功课也多,再加上家长又增加了辅助功课,当然多上加多了,难免来不及把学校功课做完,当然也受到老师的指责及处罚啦!记得以前的孩子就比较简单,功课再多,也来得及把工作做完,除了一些比较差的学生。但是,现在的情况可就不同了,再少的功课,孩子还是做不完,或是完全没有做,空空的一页带回家,带回来的时候,还是空空的一页,不把老师气死才怪!
每一位老师都有他们的教学方法,只要是对孩子有帮助,其实是不应该受到他人的质疑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