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

公平获得知识

Image result for 认真学习



今天看到一个小孩,跌伤了头,行动不是很方便,学习能力也受到影响了,但是,他还是能好好地学习,比普通的孩子还认真学习。

每一年看到不同的学生,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。对于一些学习能力比较差的学生,真的需要老师们的关注,好好地教导他们。但是,现在的课程实在是让这一群学生吃不消,再加上老师们必须面对那么多学生,老师必须腾出比较多的时间给他们,实在有点难处。
这一群学生的学习能力比较差,再加上关注力差,造成他们会落在后头,或许说他们就是一群永远被淘汰的一群。老师如果有比较多的时间,可能就能得比较好,但是,可怜的老师,他们除了上课时间,再加上其他的职务,所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老师要花多一些时间教导学习能力差的学生,其实也要看看学生们要不要认真学习,所以往往是老师愿意付出,而学生们却觉得是一种负担。就算学生肯好好学习,也必须看看学生是否有额外的时间,向老师学习。
不知什么时候,这一个问题,能得到完善的解决方案,让学习能力有问题的学生,也能好好地学习
,也让老师们能好好地教学,而不至于拖慢了教学的进度,使到每一个学生都能公平的获得老师所传授的知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