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

老师的假期

Image result for life

一个悠长的假期,一些老师们马上给自己过一个快乐的假期。老师这一行业,好处就是假期比较长,可以到处旅行。当然,旅行后,就必须收拾心情,好好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。开始工作了,又开始拼搏了,不管是在学校,或是私人的,都必须为自己和他人负责任。在过去的一年,劳碌地工作,忙着教学,忙着上网,忙着校外和校内的各种活动,有些老师简直是忙得透不过气来,甚至有些老师一星期工作七天,这么不累呢!
所以假期就是老师们歇歇气的时候,出去走走,看看外面的世界,也不再像以前的人所说,老师的生活圈子很小。现在的老师可不得了,视野也渐渐扩大了,知识也增加了不少,当然给孩子们带来了是不同的经验。
多姿多彩的生活,给大家都带来许多好处。不止对自己,也渲染了身边的人。孩子不止是要得到书中的知识,其实生活经验也是非常重要。老师们的亲身经验,把它带给孩子们,让他们也深受其境,增加他们的想象力,也是孩子们必须学习的一部分。
老师们的教导,对孩子们是非常重要的。如何传授知识,其实每个老师都应该有自己的一套
。学生们千百种,当然老师也必须千百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