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

世界就是那么公平!

Image result for childhood

孩子刚上一年级,要学的实在太多。功课一箩箩,每天都有许多功课要做,但是发现到现在的孩子,多数都不会先把功课做完,然后才去玩。为什么现在的现象和以前不一样了,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?
或许现在的小孩,时间太少了,他们想到的就是先玩乐,然后才做功课。做功课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一种负担,让他们喘不过气了。他们的生活就像一个框,永远就是课业上的学习,他们没有太多的机会,看看外面的世界。他们要知道的事情,就是从那四方的框里获取。
孩子们的圈子太小了,除了学校,就是在家里。现在的社会也不再安全了,不时听到有小孩被拐带,有小孩不见了。为了孩子们的安全, 最好的方法就把孩子关在家里,不让他们出去玩乐。孩子的儿时欢乐时光,就是在那四方屋里度过,孩子们的玩伴就是电子产品。
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,再也回不去了。就算以前的孩童生活多么快乐,也是无法在现在孩子的童年里重演。以前的孩童是物质享受,现在的孩童是以物质来代替,其实这世界就是那么公平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