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

适合他们吗?

Image result for childhood learning

就快要假期了,会议一直开个不停。为了应付有关当局的要求,老师们必须参与所有的会议
。小学老师就是不专业,什么都要学,什么都要会,什么都要教,因为小学老师的对象就小学生,天真无邪的小孩,他们就是那么相信老师,能把好好地教导他们。
老师们参加很多的训练课程,学了许多,可说是学了皮毛,那么就去教导孩子们,对孩子是不是不公平呢! 为了应付有关当局,老师们必须传授知识于学生们。以前教学并不难,但是现在样样都很难学,连老师要学都有困难,何况是学生呢!教育制度不断地改变,虽然说是适合现在的环境,但是是不是适合学生们的程度呢!
现在的学生很早就入学学习,学的事情实在太多,但是是不是所有的学生都能接受呢?是不是所有的学生都能跟得上呢?是不是所有的学生对于学习没有太多的困难呢?程度不断地提高,许多时候忽略了较差的学生, 他们当中在学习方面,面对了许多问题,有些被远远地落在后头,不知何时才能跟得上其他同学的步伐。
有时候,感觉到现在的孩子,学的事物太多了,但是能真正接受的,到底有多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