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大家都在学习

Image result for learning
身为老师,想不要发脾气,真的是一件难事。孩子那么多,那么有些是另你头疼的,当然同事之间也是一样。
有些人,可以毫不客气就大发雷霆,而没有想到后果。或许,让他冷静半个小时,火气就降下来,应该是觉得刚才是不应该发脾气的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何况是老师,大家都是有学识的人,有文化的人,只是他们做得不好,并不是他们笨,只是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,何不听一听别人的说话,或许你也能接受他,就算不接受,也可沉思半刻,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件事

有时候,有些人就是做事不能令你满意,但是是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做得那么差吗?或许他们需要你的帮助,需要你的指导,他们其实只是需要时间,给他们一点点时间,或许能做得更好。
每一个人都在成长中,老师们当然是不例外,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得令你非常满意,就算是资深老师也是一样,他们也是时时都在学习,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,学习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事件,其实他们也是需要时间。
孩子在学习,老师也是在学习,上司也需要学习,只是大家学习的,是不同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