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他人的指示

Image result for order
学校来了数位马来老师,基本上都是把学校当作踏脚石,希望能有机会再转到国小执教。为了替代这些老师的不足,当然需要其他的老师来代替他们的工作,就间接加重了其他老师的负担。
他们真的不能做吗?其实不是,只是他们认为工作不应该是这样,因为大家都知道,华校的工作,本来就是比较繁忙,试问他们怎么可能适应呢?国小老师过剩,华小老师缺乏老师,当然有关当局只好把过剩的老师安排在华小。可怜的他们,一定不好过,希望上天能快点让他们离开华校。
有时候,真的服了这些华校的老师,真的那么能干,就算是懒惰,也不会差到哪里!优待了他们,是为了莘莘学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,但是把重担加在其他老师的身上,是不是也不公平呢?毕竟老师们的能力有限,不是每一位都能把工作扛起来!
每一个人的心中,都是一种疑问,为什么华校的老师的工作总是那么繁忙,忙得大家喘过气来,而国小的老师却那么轻松!大家都会说,为了华校,老师们就应该牺牲,让孩子们接受更好的教育;为了华校,老师们应该付出,让孩子获得比别人更多的知识。
既然是华校,当然以华校为基本,那么何必那么准从他人的指示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