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
管理自己

最近看了一篇报道,说道四十岁以上的人,都有机会脑中风,或者是脑溢血。长期的压力,情绪激动,都能导致突然发病。
年过四十,大家都应该注重身体的健康了,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身体的哪一个部位出现了问题。或许有一天,会有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。年轻时,大家都不计较工作,也为了工作而拼搏。但是年龄逐渐大了,体力和精力已经不允许你怎么做了!有些人就会吃药,吃补品,维持自己的身体健康,但是,年龄大了,其实身体的机件已经是退化,人不像汽车,可以更好机件,重新在马路上奔驰。
有时候,真的要学会放下,想想自己的能力。每一个人都是不同,他能,并不代表你能;你能,也并代表别人能!就像一位运动员,太过于强迫自己,只是会导致自己受伤。现在的教育者,不是教学那么简单,概括的范围实在太大了。工作太多,当然也影响了健康;工作不愉快,也会影响情绪;太过于情绪化,当然也会导致......
或许,我们应该学会情绪管理,看看书,学学如何管理自己,让自己更加健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