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

假期了


假期了,许多老师总是喜欢去旅行,充充电。短暂的休息,是让自己走更远的路。
工作时,大家都期待假期的来临,好让自己去可以旅行,不管是在国内,或是在国外,看到不同的事物,看到不同的人物,让自己思考,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!
工作时工作,休息时休息。或者是给自己一个藉口,好让自己的旅程过得无忧无虑。但是,旅程中,看到的一切,却是一种学习,学习别人的文化,观察别人的生活习惯,所以,旅行也并不可以说是真正的休息!
其实,假期就是让自己暂时把工作放下,好好的让自己的身体歇一歇;让自己的脑子轻松一下;好好地和家人相处;多多陪陪你的家人;聚聚已久不见的朋友;或许也是时间让你的父母,向你说说心事,让你的孩子,向你撒撒娇;那些都是可能他们期待已久的事!
年轻的时候,冲劲十足,什么都要做到最好。当岁月不留人时,希望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,至少自己不会感到遗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