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

你的手指


有时候,工作忙碌起来,总是会乱发脾气,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,过后却感到很后悔,想收回刚才所说的话,可是已经是来不及了!
或许,工作上面对许多难题,或许认为别人为你制造了许多问题,或许认为别人无法做到你的要求,就好像对小学生般,他们不会做某些习题,就是不会,因为某个人的能力是有限,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你想要的事情。就换句话来说,当别人要求你做的事,你是否能做到
,而且令他感到满意吗?敢担保,肯定不能,因为每一个人所衡量的,都是不同的。
每一人都不同的工作,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环境,就好像我们说,有些问题孩子,就是来自问题家庭,就算不是家庭问题,或许是别的问题。或许应该了解清楚,事情的由来,事情的问题。
每一个人的工作岗位都是不一样,但是一样的是,大家都是老师,都是为教育,都是为了教育下一代,谁敢说自己是最好的,谁敢说他是最差的,看看自己的手指,或许应该问问自己
,为什么五指手指,不可以一样长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