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计划

忙了整个月,终于把学生的考试目标做好了。绕了一大圈,看来还是要校长出马,下定决心到底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。其实,从一开始,就是要等校长做个决定,到底应该怎么做!
一向以来,从来就没有人会质疑,到底学生的考试目标应该怎么做?而我得到的资料,其实也是上司所提供的。做了那么多年,都是平安无事的,风平浪静,也可以说大家都好好地依照程序去做。有时候,当校长在质问我时,为什么这个这么做?哪个这么做?其实就算我这么做,也只不过是依照指示去做而已,而我到底是不是应该是受到质疑的人。
当然,很多理论上应该是这么做的,但是不去做的那个人,当然说得轻松。但是做的人,才知道苦,才知道难,可是,我做起来,虽然难,可是却能一人的工作,顶那么多人的工作,其实挺划算的。
接下来,到底还有什么政策,或是计划需要改变的,其实大家也只能拭目以待,做个旁观者就好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