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忙忙盲!

 忙了几天,不知道是忙呢?还是盲?是盲目地工作呢?还是真的忙的工作?不知道那种感觉,只是知道,忙了好多天。做了那么多天,是白做了,是白忙了,到了最后,还是不能达到目标,更不用说达到大人们的要求。
只是数据,但是却搞到每一个老师团团转。只是为了几份数据文件,但是却花费了老师们许多时间。华校的老师向来都是默默耕耘,从来不会为了名利而做。但是,时代不同了,大家都必须迎合上司的要求, 就算是多么的不愿意,也只好默默地去做,是吞声下气地去做。如果不愿意,那么只要找其他的出路了!
华校的老师和其他的国小是不同,就是师资而言,已经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了。老师们必须教导比较多班,教导比较多科目,花了老师们较多的时间做教学准备。而中华虽然是间大型的学校,可是却严重地缺乏国文老师,所以教导国文的老师,每一年都是一样的,年年都必须教导补习班,难怪老师们都有怨言。
每一次分析考试成绩,就知道国文是致命的一课,就算老师们多么努力地教导,但是还是不能达到所定下的目标。
有时候,感觉到,现在的老师,真的很可怜,给你加一点点的薪水,却向你要求更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