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使自己过得更好

这一两个星期,不断看到校长到篮球场,亲自教导学生练球。校长太热爱运动了,尤其是篮球,虽然自己也是篮球员出身,但是,也懂得放下,让年轻的去做,也放心地放手。校长来了中华,当然要提升学校在运动方面的成就。除了注重成绩,运动就是第二了。
老师们都站稳自己的岗位,做好自己的工作。就算不是做得最好,得到最好的成绩,但是至少大家都已经尽力了。可是,在校长的眼中,老师们都不够尽力,没有设法做得最好。其实,从一开始,校长就以这种心态来看待学校的老师了。所以,才导致大家都战战兢兢,都无法好好地把工作做好,也无法达到校长的要求。
中华是一个大家庭,早期资深的老师比较多,但是现在的老师都已经慢慢年轻化了。大家都有各自的做法,自己的想法,当然无法再像以前的老师,而资深的老师,也无法像年轻的老师,懂得追上科技的发达。
时代的变迁,当然人的心态也改变了。不可能把以前,也说成现在;不可能把从前,也带到现在。大家应该做的是,把现在做得更好,使自己过得更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