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

一种忘不了的回忆!



一张大合照,从中看到的就是每一张脸上都挂着笑脸,虽然大家不断地为了繁重的工作而牢骚不断,但是这一张照片,看到大家在一起,露出的就是那灿烂的笑容。
一张充满笑容的照片,给大家的感觉是多么的温馨,大家都穿得好漂亮,再挂上那美丽的笑容,一起来个大合照,握着相机的我,是多么地兴奋能为大家留下一张难忘的回忆!
在这里,给大家的留言,大家都犹如一家人,难得有缘分在一起工作,一起相处的日子是多么的难得,是缘分把大家拉在一起,天大地大,就是那么巧,安排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。既然大家能有缘在一起,何不忘记了大家的不对;忘记了大家的不好;忘记了大家的缺点,接受他们,或许大家都能在这个大家庭里,过得很幸福!
看过这一张照片,或许对于一些人是一种回忆,大家都会有离开这个大家庭的一天,明年的今天,或许你已经不再和大家一起!
很开心,在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了二十五个年头,认识了一大班同事、朋友,在大家的帮助下
、在大家的陪伴下、在大家的支持下,走过那漫长的二十五年,度过了那么多的日子。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是一种难得的回忆,是一种忘不了的回忆!
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,就算是多么累,多么苦,那只不过是一种过程,就当它是一种考验
,考验你的人生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