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星期四

你的权利

前几天,有几位同事因为有事,无法参加学校的活动。结果,招来了不必要的责骂!
有些时候,许多事情都是必须取舍的,你能把这件事情办得很好,却无法满足他人的需求,人往往就不是那么完美的,那么又何必那么计较呢!有些人要求自己做到一百分,当然也要求别人也能做到一百分。记得小时候,考试要得到一百分,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,但是,却有些人,就能轻而易举地,考到了很多个一百分,真佩服他们!可是,很遗憾的事,他们当中,接球就打到自己的脸,煎蛋就烫伤自己,骑上自行车就跌倒!
付出是需要代价的,有些人想付出,但是却考虑到后果;有些人想付出,就直往前冲。有些人,就是那么霸道,道理永远站在自己的一边;有些人,就是那么温顺,永远说不出道理;有些人,就是那么糊涂,那么就比较容易过日子嘛!
投票日子快到了,投出神圣的一票,只不过是为了替自己争取应有的权利。那么,也想想看
,其实,我们也太不了解,我们应该有的权利,就捍卫自己的利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