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怕什么?

现在大家都很明白学校的状况了,大家都怕了校长,怕她检查簿子、怕她视察教学、怕她检查记录簿、怕她观察你的一举一动,可能有些人就是在如此的状况下来学校,战战兢兢地,心里只有一个“怕”字。但是,大家都是公务员,领的是政府发出的薪金,到底有什么好怕呢!怕她咬你吗?怕她把你调走吗?怕她天天去视察你吗?看来只有没有真真工作的人才会怕!大家都站稳岗位,到底你怕什么?
这可以说,你是不习惯,有人在观察你,犹如有人在监视你,使到你浑身不对劲!也可以这么说,教了那么多年的书,还要别人来教导自己如何去教书,有点讽刺!再离谱地说,我那么行,还被人看不起!或许有些不快、有些不爽、有些不明,到底学校出了什么事!那就是有一双眼睛,一直在监视你
,怕你不会教书、怕你做得不够好、怕你还是不行、怕你实在太懒了、怕你会误人之弟,总之怕你是学校的害群之马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