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180万的面子书

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180万的面子书,使到旅游部长拿督黄燕燕有理说不清。看起来,大家都知道面子书本来是免费的,但是在制作面子书的过程中,上载资料或是搜寻资料,都是需要人力和物力,并且也需要专人定时上载最新资料,免得网友获得过时或是错误的资料。其实旅游部已经有特定的网站了,只是因为面子书是一种比较简单及普遍的网站,所以,通过面子书宣传,也是不错的点子。
学校的面子书虽然看来很简单,但是也是让所有中华小学的学生,互相联系的一种工具。问题就是,所有的资料是否是最新的,或是正确的。有时候,也是必须通过面子书,发出重要的通告。可是,有时候却感到,其实面子书,并不是一个正式的官方网站,还是使用学校的部落比较好。
其实,不管是面子书,或是学校的部落,到底有多少人真的知道它的存在,或是它的重要性。在制作面子书和学校的部落的时候,其实是花了不少的时间、精力,也可以说花了不少金钱。但是,有多少人知道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