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

问题就是.....

一年的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,明天就是新的一年,在中华已经是第27个年头了,经历了五任的校长,每一个校长都有不同的风格。一直以来都是默默耕耘,从来不会在乎得失,只是希望校方可以给更多空间,让自己好好地发挥,帮助学校在各方面的提升,也从来不在乎需有用多少的时间。
一路走来,真的不简单,虽然许多想实行的计划,都不获得支持,但是也是无可奈何,因为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认同你的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当然不再是雄心万丈了,或许就这么算了!
记得以前想帮助学校提升电子教学,但是大家都觉得步伐太快了,不适合老师们,结果就不了了之;接下来,要提升学生在电脑教学的这一方面,希望能提升电脑设备,但是,却因为没足够的资金,也放弃了;想要设立一间教学活动空间,但是,校方觉得没有必要,也不获支持。这一些想要为学校而做的,都一一被拉到了。到底是什么原因,其实讲到来,还不是钱的问题。资金可以去搭舞台,可以建体育馆,可以装修厕所,可以提升办公室,可以美化校园,却不能够挪动一些,提升有利于教学的设备。
有时候,学生们埋怨电脑怎么那么旧,老师们埋怨电脑那么慢,打印机又出现问题,其实也是无可奈何!已经尽力了,也已经筋疲力尽了,也绞尽脑汁了,就是没有办法了,不过其实能用钱解决的问题,就不是问题,就是那么简单!问题的是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