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

服从命令,万岁!


最近学校做了一个新舞台,许多活动在进行时,都非常方便了,要进行活动当然是最好的,但是,现在却被摆上了台上,老师们必须排排坐,当然不是吃果果,感觉就好像有些不习惯,以前总是大人物坐在台上,因为他们是大人物嘛!可能这个舞台太大了,必须更多人坐上去,填满空间。老师则是默默在后面耕耘的一群,而且还有一群时非常低调的,如此一来好像有些高调,干嘛要坐在上面呢!是不是以后的日子就被摆在台上了,想要争取多一点时间做其他的事情都不能了,必须乖乖地坐着。
真的有些不习惯,新上司,样样都必须依据他的要求去做。撇掉不说以前是怎样的,总之就必须依据现在的去做,也是对的,新人当然新作风,当然要有一点特出,才显的自己的能力。对于一些资深的老师,做了几十年,突然必须改变风格,去配合其他人,而且对教学也没有一点用处,看不到有什么好处!
说再多也没有,那么就开始坐在台上的日子吧!服从命令,万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