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

你能!


教师节,大家都不忘感谢老师们,感激老师们为学生的付出。记得以前,老师们会花很多时间在教学上,辅导学生们,督促学生们的课业。可是,如此的情况,可能很难再出现了。因为大家都很忙,忙得透不过气来。
教师节,应该是感谢学生们准时交功课,上课时专心听课,不再惹事生非,给予充分的配合
,以达到校方所设定的目标。其实,对于老师来说,应该是能好好教学,学生们准时交功课
,让老师们能开开心心地上课,那么当老师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了!教育局的计划层出不穷,校方照跟不误,可怜的老师,当然是命令难违,只好吞声下气,就跟着做吧!
或许有人说,新时代,应该做个新时代的老师。但是新的并不代表一定是好的,是不是所推出的计划,真的那么好吗?真的能帮助学生吗?问题就出现在,推出的计划,在几年后,一定是不了了之,要不然,就会产生副作用。
以现在的局势来说,教师不再是纯粹的教师,而可能是一位万能教师,什么都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