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

永不放弃


这几天看到担任班主任的老师们,一直在电脑前不断地输入学生资料。大家登入不同的政府网站,可是输入的都是大同小异的学生资料,资料都是在重复地输入。最糟糕的是,网站一直在瘫痪中,无法正常的登入,就算能,也是暂时性,而且必须看看时间,要选个大吉大利的时间,方可登入,要不然,坐在电脑前两个小时,都无法完成几位学生的资料。
大家不断地在电脑前等待,希望奇迹出现,能让他们顺利地工作,要不然就必须自己负责任
,向有关人士报告。要不能,就在家里等候适当的时间,快快登入网站,完成一项艰难的任务。或许大家都不断地埋怨,为什么必须做重复的工作?为什么那么难登入网站?为什么必须担任书记的工作?心中有许多疑问,可是就是无法得到你想的答案,因为没有人可以解开你心中的疑难,就算能,也是无能为力,一言难尽!
除了输入学生资料,还要输入学生的评估成绩,一样的问题出现,总是会出现网站瘫痪的问题,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?是不是电脑有问题?还是网线出现问题?可能是登入网站人数过多,网路阻塞?可能真的出现很多问题,但是还是必须撑下去,因为当初所花费的费用实在太多,还是面子的问题,就算不能,还是死要说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