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

你的回忆!


还有一个多月就假期了,一年很快就结束了。这一年里,到底我们做了什么呢!好像做了很多事情,多到自己也忘了自己在做什么?
光阴似箭,岁月不留人,有的很快就退休了,有的步入五十大关,有的步入四十大关,有的步入三十大关。所留下的不知是脸上的痕迹,也留下了许多回忆,回忆着以往的点点滴滴,让自己有所感触。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以往有着厚厚的相簿,但是现在的我们,不再把回忆留在相簿里了,而是把它放在面子书,把它留在部落格里。、
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,以往的酸甜苦辣的回忆,用文字把它留在网络的文字格里,让我回忆着,其实每一年都是过得那么充实。
从黑发变白发,意味着我们的人生是多么的多姿多彩。
从年轻到中年,意味着我们的生活的多么的灿烂。
有时候,发发牢骚,让人家知道你的苦;有时候,说说笑话,让人家知道你的乐;有时候,皱皱眉头,让人家知道你的忧,其实也是不错的事情,因为你知道原来还有人在关心你,你并不是孤单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