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雄心万丈

家教将会在五月中进行义卖会,筹募发展基金,也可以说是为了筹募建立多元化体育馆。这可是校长的计划,雄心万丈的她,可不简单呀!除了要提升学生的成绩,也要提升学校的各种硬体设备,最主要的是要建立一间多元化体育馆,以发展学生们在体育方面的成就。校长热爱运动,当然也要培育更多的运动员。要学生的成绩好,又要学生们在体育方面有更好的表现,可是苦了学生,也苦了老师。原本一个快乐的学习环境,一个愉快的工作环境,就被毁了。或许,校长认为那是为了学生好,为了老师们能更上一层楼,但是,敢说一句,那都是大家所想要的。
原本只是为了提升篮球场,成为一个雨盖篮球场,让学生们能在一个阴凉的地方进行活动,也让学生们可以进行其他的活动。但是,却演变成一个多元化体育馆。学校本来就有一座体育馆,虽然是和中学共用,但是也是不错呀!现在,却要另外建造一座多元化体育馆,只是为了满足小学学生的需求而已,值得吗?要维持一间学校的所有开销已经是不简单了,还要不时向社会人士捐款。现在要建一座多元化体育馆,不知还要花费多少钱!其实那些钱是社会人士的钱,大家捐款,只不过是让学生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。
本来中学、小学原属一个大家庭,但是却分得如此,连体育馆都要有两座,真是怪!原本广阔的草地,却要把它变成了一座钢骨水泥,好可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