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

新的开始

Image result for 学习

就要开学了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!
老师们应该是时候回到学校,准备新学年的工作。现在的教师不只是教书而已,大家还有其他重要的工作。既然时势所逼,那么大家就必须勇于面对挑战,应对上司的苛求,面对家长的诉求,应付孩子们的举动。
现在的家长都非常关心孩子,不管是孩子们的学业,还是他们的学习状况,家长们都希望孩子们能受到校方的关注及老师们关心。身为老师,当然希望能顾及每一个学生,但是,学生人数那么多,难免会忽略某一些学生,提到这一点,希望家长们能体谅老师们!
对于第一学年的孩子们,他们必须面对新的学习环境,新的学习课程,新的老师及同学,可能有多少觉得不习惯。但是,孩子的适应能力强,相信很快就能适应,就像老师们适应他们一样。老师们面对新的学生,其实也不简单。每一年的孩子,都有不同的学习态度、行为、程度等,老师也需要一段时间,才能好好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状况,适应孩子们的学习态度

其实不管是哪一方,大家都应该配合对方,因为大家都希望孩子们能得到最好的!